廿四夕

方知一切故事在游荡

很般配可不能代替他们

       最近一段日子我以为我找到了代餐,因为我在看《声入人心》,然后磕上了云次方。就在我兴致勃勃的刷起了他们甜甜的视频的时候,我刷到了一个巍澜朱白的be向新剪辑。

       也许可能并不算be?但我看的时候那一瞬间大脑一片空白,不受控制的流下了眼泪,并且眼泪越来越多,有汇集成河的趋势,最后我躲在被窝里一边哽咽着一边抹去泪水。

       我想到了很多很多,我突然想起我买的两个朱白锁还没挂上,而锁上的那个日子刻着的是2018,仿佛遥远得如同上个世纪,我仿佛在隔着寒冷的岁月冰层窥探那个绚烂美好的夏日。它那么美,而我却只能无助的观看着凝噎着,犹如一个四肢无力的狂想家。

       未来的日子里,我一定要多去外面走走看看,一定要去挂一趟锁,一定要争取多写写我脑海中游荡着的关于他们的各种故事……

       他们不仅仅是深埋在岁月冰层中的旧影像,也是你与我的朱砂痣和白月光,更是我们的初心。

       后来我看过好多亲密情人,终不似他们,深藏于我的骨络经脉心肝脾肺里,一呼一吸间总免不了怀念……

2018.06.13~……

竹柏椰芒.未完待续


评论 ( 18 )
热度 ( 31 )

© 廿四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