廿四夕

方知一切故事在游荡

双云总有种莫名的坦荡感,就好像没有被曝光之前就是这样走过来扶持过来的,就算现在被更多人关注了也没有改变

“你们可以尽情想象美好,我们之间的情谊更重”

“那你知道云次方吗?”
“对啊,我和嘎子嘛。” ​
“抗拒(cp)吗”“我不抗拒”

“我几乎所有的戏他都看过,他的戏我也都看过,遗愿清单我看了三遍”

“我是真的 为他自豪”

“我们俩的关系啊,没有什么办法可以影响到。”
“我们俩关系那么的好,希望我们整个这个集体,更多的包容”

“我们的未来还有几十年”

太温柔了,温柔到让我站cp有种莫名的背德感,他们远不止于此

他们一起在长夜无光中坚持,一起经历挣扎和妥协,一起面对最终到来的那道光

也许有一天我不再磕他们的cp,但我依然知道他们的热爱,他们的相互,依然尊重他们的多年情谊,他们的坚持信念

人生难得一知己,千古知音最难觅

评论 ( 4 )
热度 ( 35 )

© 廿四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