廿四夕

方知一切故事在游荡

论椰芒的适配度

〔本来想写甜文又写成沙雕的我……内含一辆沙雕平衡车,请注意查收~〕


白宇觉得自己和椰子芒果这个梗是过不去了,怎么到哪里都能看到这两个水果的身影,这世道怎么连水果也要秀恩爱啊(咦,不对,我为什么要说也?)


这事儿啊,要从那些脑回路清奇的镇魂女神讲起。不知怎滴,她们把白宇的侧脸脸型形容成芒果,于是乎,他身边的某位攻做人员便狂cue这个水果,什么芒果味的棒棒糖啦,偷偷塞给他的青芒味饮料啦,这也就罢了,更可恶的是居然把润滑液换成芒果味的。

平时看着禁欲温柔的一个人,居然一边干正事时,一边舔他的侧颈,然后在他耳边用低沉的嗓音说“今天是芒果味的,芒果真好吃”啧啧啧,真骚(不过我喜欢)


对方这么肆无忌惮,他当然要反攻兼反击啦。某人早年曾演过一个毛发旺盛的野人,名为毛猴(毛发旺盛代表性欲强,这点诚不我欺),毛猴也像椰子,于是就有了椰子这个梗。

于是,他一边努力健身锻炼身体妄图反攻(咦,为啥是妄图,是肯定会成功的好不好!!!),一边准备各式各样的椰子味的东西,比如椰子味的防晒喷雾啦,椰子味的身体乳啦,椰子味的润滑剂啦,一想到毛猴这个小东西涂着椰子味的身体乳用着椰子味的润滑剂,啧啧啧,辣,真辣,他终于可以吃椰子啦


回到家,放下手上的东西,他等待着那个挖土的人归来。(嗯,是转动钥匙的声音,是时候了,快上啊,白宇!!!)白宇一把扑倒那位攻做人员,然后给他涂上了椰子味的身体乳。那人手上拿着的东西放在了地上,嚯,原来是一个椰芒蛋糕,旁边好像还有什么东西,看不清。

“小白,原来你喜欢这个味道啊~看来我是没买错了”居一龙挑眉道。

嗯,椰芒蛋糕应该挺好吃的,白宇一边解开朱一龙的衣服一边想。然后他瞪大了眼睛,“这这这”,他看到朱一龙在椰芒蛋糕的旁边拿起了两个tt,分别是椰子味和芒果味的。“要哪个好呢”居一龙沉思着。

“我刚买了椰子味的润滑”白宇不知怎的蹦出了这句话,随后立即小猫捂脸。(哎呀,丢人~)

“哦哦,那就要芒果味的吧,椰子芒果挺配的”——居•不容反驳•一龙

“是啊,就像我和你”——北•骚话满天飞•宇

居一龙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,好像有些害羞,双眼一眨一眨的,看得北宇脑袋里晕乎乎的(毛猴真真是个大大大美人呐~)

然后他就晕乎乎地被某举铁80公斤的硬汉抱上了床,晕乎乎地感觉到屁股一凉,晕乎乎地感觉到了椰子的清香,白眼一翻,(哎呀,完了,朕的反攻大业凉了~)


不过也好,毕竟是芒果味的tt啊,芒果总算攻了一次椰子,也算成功了吧——来自第二天身体多处红肿的宇宙总“攻”


被遗忘在地上的椰芒蛋糕:“妈的,死gay~”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1 )

© 廿四夕 | Powered by LOFTER